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已经回不去了

知道了你家里的事搞得你很不开心~
我始终没能安慰你~
没能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支持你~
你知道我的心情吗?
担心的吃不下~
我都没关系了~
难道不是习惯成自然了吗?
为你做的一切或许只有我才会懂~
才会了解要给于你的关心到底是什么~
你不明白不了解也不怪你~
不是我们不了解对方~
只是我们不善于表达自己对对方的想法而已~
也许你偶尔也会不赞成我的做法那我也一样~
我们已经回不去普通朋友那阶段了~
我更清楚明白你影响我有多么的够力~
现在我更知道在你无助难过的时候~
你需要的根本不是我~
你懂我的心很难受吗?
什么忙也帮不上~
我觉得自己已经很没用也很失败了~
难过的让我喘不过气来~
没想到。。。
我给的一切不及她给你的一点~
最终都明白了~
我。。。。。什么也比不上她。。

永远的。。永远的。。。
藏在我心里最深处。。不会忘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