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失落。

最后一年了~
真的有改变到~
以前都没有功课~
现在呢。回家还要赶一大堆功课~
不是我不要做~
是我根本就不会做~
不是我不要学~
是我根本学不会~
我就是笨啦~
真的想不通我毕业了到底能够做什么~
会变成社会败类吗我???囧
我不想勒~
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炜~
你说得对~
最后一年了~
是该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~
毕业后各有各的生活~
各有各的工作事业要忙~
不是说要见面就能见面~
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~
但你始终不明白我们之间~
对~我们之间也许是没有问题的~
但人就是会执着~
会在乎。会心疼。
而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某人。
我依然觉得我们很虚假。
这样真的会开心吗?
你喜欢这样的我们吗?
难道你真的喜欢这样的我们吗?
没勇气问你~
是不是我太小气了。
是不是真的把你们弄辛苦了。
真的很抱歉。

某人。
其实我也只想要你陪我罢了。
可是我还是迟了一步。
你需要的陪伴却不是我。
而我却跟你相反。
此刻真的想有你的陪伴。
始终是不可能。
好想哭。
真的觉得好失落。
为什么我想要拥有的都不可能会有。
知己真的那么难有吗?
我曾问过你~
能不能做我一辈子的知己~
而你没有给我一个回答。
是我自己期望太多了。
失望又再次失望了。
好难受~
我到底在拼什么??
我不明白。
现在才了解,你好多事情都是默默在为了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