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不知名的痛

今天放學有點小不爽咯~
她的!!!
憑什麼欺負我朋友?!!!!
你真的是再這樣的話!
我就給你一次夠夠力!!!
忍你真的是忍无可忍了!!!

然后今天不懂做么鬼咯~
吃到超难吃的咖喱面~
炜~我还很记得你说的那句话==
直接被你炸到~
真的是没有第2次咯~
然后去买水果吃也是吐血~
酸到~~~~~~~~~><
都没有胃口吃了~
然后今天荣杰撞到人家@@
一开始我们以为很严重~
结果到他家才知道是小事==
够力的是他还叫到3辆车1辆摩多来><
有没有闲掉咯==
我还被一辆车吓到整个人跳起来~
还给何小姐打><
哎呀~~讨厌啦~
被吓还要被打~
什么道理来的==
何小姐~~你给我记住蛤!!!

然后回到家去睡个觉~
5点半睡8点起来~
幸好弟弟跑来叫醒我~
不然我应该是睡到隔天早上了~
哈哈~
托某人的福咯~
之后跟欣他们去777喝茶就回家了~
唉~
回家前跟某人又有点小不愉快的说~
做么拉现在!!!
很讨厌的咯~
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~
原來我也发现到了~
你能对她好好这样~
对我却不能~
突然来的感触弄到心有点痛~
真的不想活在我与你之间的误会里了~
那种心情说不出~
没办法说清楚的~
该怎么做才好~

[现在开始,
我很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好好 我不想每次开开心心
突然又脸臭 自己走
我真的很讨厌 能做到吗?]

[或许我们不适合这种聊天方式 只会误会对方的语气]
这是你跟我说的~

[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做到。我不能保證,但我會儘量。]
这是我回你的~

[ok不要再说了 免得吵架]
而这句话就是我们每次[收尾]的话~

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用这种聊天方式~
弄得我们没机会把话说清楚~
误会!误会!误会!
我讨厌你!!!!
也有可能哪一天我真的把你逼走了~
我知道自己会舍不得~
但我希望自己还是能留得住你~
但如果你不给我机会的话,
那我真的只好放生了。


以下是我喜欢的话。
心被不知名的痛牵扯着~
想要挣扎却是多么的力不从心~
深怕有那么一天自己再也阻挡不了内心的伤悲~

有没有想过,在我转身的时候,
跑过来,拉住我的手?
也许在我写的同时,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

想到你,就是那么心痛。
这一切的一切,你现在不会知道,以后也不会知道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