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对不起

今天今天~
早上妈咪跟我一起去学校~
原本是去帮我换班的~
结果那些马来+印度猪不给我换~
还要听他们讲多多废话!!!!
@@#¥%……*%¥@#¥#!!!!!
什么跟什么咯~~~
臭鸡蛋他!!!
算了啦~
不给我换就不要那么多废话~
死人烂学校!!!!凸!!!!!
让我快快撑完这1年~
我要马上离开这间烂学校!!!
唉~~
回到班自己一个人坐~
感觉好寂寞好像没有认识的朋友这样><
我不喜欢自已1个人坐的感觉~
一年啊~~要怎样撑我真的不会咯@@
然后放学之后就回家了~
原本说好冲了凉就一起去吃东西的~
结果我才一到家~
玲就打来叫我陪她去买东西~
唉~~
凉都没冲又要出去~
结果还是出了~~
她来载我时还以为是她男人驾车~
结果我直接傻眼~~
是她一个人驾车~
我好怕~~
她驾到一直死火~
我的心跳跳得好快好快@@
很恐怖啊~~
怕到我要死~
不过那时的我心里在想~
如果就这样走掉了又会怎样~
因为她驾车真的很恐怖~
一直差点就撞到人家的车了~
幸好只是差一点~
吓了我一大跳~
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怕~
呼~~~
之后等欣来载我一起去吃东西~
吃饱之后就回家了~

唔~~~
那个谁~~~
对不起~
这次是我错了~
我不该说那些话来让你伤心的~
希望你能谅解我~
但我真的没有不相信你~
为什么要那样说~
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不相信我T_T
难道不是吗???
我没有对你不好~
你也这么说~
问题都是我们2个制造出来的~
不要想就没事~
我现在不会再说什么了~
我要以行动证明~
但我还是希望你改掉对我的态度能吗?
我不喜欢你有时对我的态度~
感觉很敷衍我~
我也很难受~
我能不能问你~
为什么你也不能像对她那样对我?
问答得出吗?

我希望你能接受现在这样的我~
希望你们会支持我~
昨天真的很对不起~
我也不可能收回那些话了~
因为说出去就收不回了~
真的很对不起~
我昨天真的疯了~
哭得崩溃了~
对不起~
pls~不要恨我好吗?
sorry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