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喜怒哀乐。。。都是因为你。。。

12/1/11
昨天放学没想到她们会要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好~
只有她们在说,而我却静静什么也说不出~
哭了~昨天又哭了~
但我们真的和好了吗?
难道就真的没有误会了吗?
我的答案:还是一样。

那你呢?
你的答案又是什么?
我很想知道~
可是我觉得我选择静静是对的~
因为我知道有没有说都一样~
不是吗?那现在有很好吗?
为什么我期待的还是等不到?
你绝对想不到我有多渴望~
希望了,你却让我失望了。
非常彻底的失望了。
我还能说什么~
我知道你已经很生气我~
什么都不说选择静静了~
有些事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~
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~
却在我的。。。。心里。。。

13/1/11
记得今天上课我睡觉还做了个梦~
在梦里竟然梦见了你~
在梦里我记得很清楚我抱着你哭~
怎么会这样??
我傻了@@
今天放学之后就没有出门了~
在家做家务~
然后妈咪跟爸爸去看车~
希望这次会有车咯><
我希望考到车之后会有车驾=]
那就不用烦恼了~
下午睡了个午觉儿~
因为真的很累~
睡醒了有人回我信息了~
之后就跟他们出去~
结果我吃不下~
回到家马上胃痛~
在FB说我想吃麦当劳~
马上就有人信息问我是不是要吃东西~
叫她不要买还是买来了~
谢谢你了~
当时我的心里只想对你说能不能不要对我好?
我会贪心的~
但在我贪心的时候,你什么也给不了我。
那我宁愿不要你对我好了~

我不知道你到底几时是关心我几时又是冷落了我~
等你我倒不如自己选择退出~
你希望吗?
如果不希望的话能不能来跟我好好说清楚~
你懂不懂我过着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怕~
看着你们这样开玩笑,很开心~
我的心情你了解吗?
她能做的,而我不能的原因到底是什么?
我知道你要的只是她能陪着你~
那根本就不再需要我了不是吗?
为什么还要让我难做?
我真的不想再心疼你,再在乎你了~
可以不可以?

就因为依赖了你,我就开始变了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~
我的喜怒哀乐都已经随着你走了?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的~
原来最残忍的画面你可以笑得很开心~
影子讽刺的,跟着我难分难离~
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~
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~
这一切,还不是为了你。
我心痛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