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新年期间

新年了~~
今年新年没什么气氛~
除夕那天晚上跟家人去外面吃团圆饭~
今年是我第1次捞鱼生~
哈哈哈~
吃饱就回家了~

年初一下午12点欣来载我~
我~欣~芬~3个去杰家拜年~
之后去SM跟DASEK走走~
结果里面的店全都没开~
他们说要唱K~
就去STAR BOX唱咯~
2点半我们就各自回家了~
晚上我跟家人去姑姑还有表姐家拜年~
晚上11点回到家就睡觉了~

初二~
哪儿都没有去~
只去阿嘛家吃饭拜年~
初二就这样过去啦~

初三初四初五都没去哪里~
都只是去亲戚家拜年这样而已~

初六~
不错开心啦~
放学回家后跟朋友去拜年~
欣~炜~莹~香~珊~渝~芬~杰还有我~
我们9个人1起去拜年~
我们先去杰家拜年~
因为其他人都还没去他家拜年~
拜完年之后他们说要去唱K~
最后还是没去了~
就说来我家拜年顺便开赌~
好热闹阿~
有的朋友还喝酒~
哈哈哈~
第1次有那么多朋友来我家赌博喝酒~
久久一次感觉还不错~
晚上7点这样载炜回家我们就去欣家跟阿公拜年~
之后又下去渝家跟她妈咪拜年~
之后就回家了~
其实我~珊~欣都有点喝醉了~
哈哈哈~好玩啦~
明年新年我们也要这样聚在一起啊~~
真开心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