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无所谓,没关系。

7/1/2011
今天我,欣,炜,莹,杰去KSL~
第一次去~
只是没心情走~
不过我跟欣都买了一样的包包~
在回家途中~
不知为什么~
我跟她又吵架了~
结果到了威威~
我下车眼泪就掉了~
为何我还要那么在乎你~
我能不能放下对你的一切~
过我自己的生活?
我知道你很努力了~
但不是你肯努力就会有好结果~
我的心不知明的看到你们走在一起~
我会莫明的不开心~
我的心会抽着痛~
像是个透明人一样~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~
感觉很无助的时候就是没有一个人会出现在我面前给我安慰~
那种心情很难受~
就好像没了朋友一样~

以前很喜欢逛街出门的我~
如今什么也不喜欢了~
什么都已不重要了~
因为你在我心中不知何时已是个很重要的人物~
非常重要的~已能把我心弄碎的人~
从来就没有试过被一个朋友把自己弄成这样~
也许我在你心里只是个为了你付出的过客~
过回原来的生活~
经历了那么多~
始终还是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~
也许真的很好~
该满足了~
看着你们开心得笑的时候~
亦是我心碎的时候~
哭了,痛了。

11/1/2011
最近不想出门~
今天学校假期~
朋友找我出去~
我拒绝了~
想一个人在家~
下午在房间哭了~
因为某些事~
哭了好久~
不知不觉就睡着了~
下午4点半醒来~
想做饼干给你吃~
想跟你赔罪~
这次是我自己做的~
弄到手痛~
整个手红红~
结果做到有些都焦了><
在垃圾桶了T_T
幸好有些还能吃~
希望你会喜欢~

晚上9点~
跟爸妈还有欣去威威吃东西~
其实是妈咪有事找你~
结果爸爸有来就没说了~
欣要去炜家拿东西下~
结果我们就自己回了~
今天你的脸很黑~
不知道为什么~
结果回家还是跟你吵架了~
随便了~
反正我无所谓了~
心痛了也没关系~
讨厌我也好~
不想你再关心我~
不想你再对我好~
不想你再担心我~
不想你再为了我做任何事了~
算我神经好了~
解决???
怎样解决法?
没用的~
你喜欢吧~
我无所谓~
要骂就骂~
要打就打~
要讨厌就讨厌~
就是这样~~

讨厌我吧~
也许你会好过些~
还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~

回头看看,
原来我的部落每篇都会有你的东西出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